logo3-removebg-preview

由一群年輕人創立打造的床墊品牌
透過個體物理治療基礎
為您找到最適合專屬於自己的床!

// 應用與技術 //

我們將人體工學、肌肉傳導、內分泌系統等職能治療(OccupationalTherapy)所學應用在床墊上,結合頂尖的床墊材料技術,將身體放鬆的擺放角度,透過床墊的支撐方式暗示給大腦接收,達到全身性的放鬆。

// 品牌成立到規模擴大 //

即便是有將近40年經驗的生產團隊,遇到這麼複雜的生產方式,仍舊讓品牌成立。初期相當的困難,常常開發出能讓人完全放鬆的產品,可是客人看到價格就不能放鬆了。幸好隨著EUBED有床市的規模擴大,產能增加讓完美的產品能更平價化得到市場上。

// 深植在地經營 //

一路走來我們受到許多年長者、孕婦、健身者、睡眠障礙者的肯定,讓有床市可以在甚少的廣告以及不起眼的店面位置,能有如此大的爆發性成長。

// EUBED的堅持 //

EUBED有床市從不開發討好客人的產品以及環境,我們透過樸實且偏僻的門市規劃剔除掉不理性不了解,只看裝潢門面的客戶,吸引更務實的族群,一同使用我們的產品,共同經營這個品牌的口碑。

❝ 我們不討好你,但一定為你好 ❞

在我們這,每個產品都有它存在的理由,也有他的優點缺點,唯有您來體驗並且了解,才能創造出更好的使用體驗。我們不討好你,但一定為你好!